Tuesday, May 29, 2007

流行曲中的屬靈分享

早陣子病了一個星期,想Update這個Blog又有心無力。其實,是很久沒有屬靈分享才對。

今天終於有“靈”感了......竟然是來自一首流行曲!

聽了“Forever Love”這首歌不下50次了,卻從來沒試過有這樣的領會.....這首在卡拉OK熱播的K歌,原來也可以是一首唱給神的情歌!



“愛你,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......
(對,這條窄路從來都不易走,沿途卻是佳美的腳蹤)

“愛我,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......
(對啊,我們怎能夠補償耶穌在十架上給我們付上的代價呢?)

“因爲你讓我看見Forever, 才了解自己......
(我在永恒裏是多麽的渺小!)

“不可思議,證明我愛你的理由,多麽自然!
(神籍著祂所造之物,彰顯祂的永能和神性,叫人無可推諉)

“Forever Love, Forever Love,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,
從今以後,你是我所有,幸福的理由!”
(好骨痺的歌詞,用來向你的情人表白尚且容易,但這會是你從心底向你的神發出的一句説話嗎?)


耶利米書31:3 神一早已經說過,祂會用永遠的愛來愛我們。

你會怎樣回應這份愛呢?

1 comment:

candycheung said...

nice sh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