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9, 2006

即將展開新的一頁...不再3分鐘放縱!

左邊的標題是出自<<聖經>>腓立比書4章13節的經文。它是我的座右銘之一! "FROG" = Fully Rely On God.

我, Alfred the Frog, 是一個基督徒。 希望這經文可以每日提醒我, 念念不忘耶穌賜下的力量、愛和恩典!

在香港工作了兩年後, 我做了以下兩個決定: (1) 返回加拿大生活,與未婚妻Candy 重逢,人生即將展開新的一頁; (2) 開這個新的一頁"FROGBLOG",再「的」起心肝寫網上日誌。

再拾起寫blog的筆桿,彷彿沒有了以往的那份沉重! 覺得自己雖然缺乏恆心寫blog,但今天又想起那句經文,又看到了一位主內姊妹的blog中分享,很是激勵! 希望自己真的, (真的真的真的), 不再3分鐘熱度,更加不要3分鐘放縱,要at least once a week, 在這裏給自己一個分享平台, 讓大家共享我的心聲 (其實也在鼓勵自己作多一點信仰上的屬靈分享)。

有興趣睇我以前個blog的可瀏覽:
http://www.xanga.com/alfredthefrog ,多多指教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 for coming back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