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8, 2007

劫後餘生...感謝神!!!

所謂“劫後餘生”,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。

昨晚約11:15pm, 在Knight橋經歷了人生第一次重大的車禍,因前車急刹而導致四車連環相撞 (我是中間的第三架車)。我雖然刹停了自己的車,沒有撞向前面,可是後面來的來勢洶洶,把我們的車夾在中間,結果車子前後也遭殃了(而且據我觀察,“内傷”非常嚴重!)。幸而,自己完全沒有受傷,只是女朋友的肩膀被拉緊了一點兒而已。由於我有買保險,相信自己應該不需要因爲這次意外作出任何賠償,只是需要為報案和維修車子而煩惱而已。

無論如何,這是一次(希望是一生中只發生一次的)難忘和寶貴的經歷,也實在要好好的感恩!

P.S. 多謝各位關心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w, truly thank God! I hope everything would work out fine for you and your car. Take care!

vinus said...

噢,幸好你們倆都沒事.感謝天父的保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