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6, 2007

今日,一定要講耶穌

身為基督徒,今日一定要講耶穌。

耶穌是誰?




祂是神,是天父的愛子,竟然為世人的眾罪孽、願意走上十字架上的道路。

兩千多年前的今天,是祂受難的日子。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,他在受難當中留給我們的寶貴説話:




"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" (聖經,約翰福音3章16節)

耶穌這樣的犧牲,完全是爲了我們、愛我們。但係點解今時今日...."講耶穌"呢個Term已經變成了一個貶義詞!?


十字架,是羞辱與痛苦的記號,還是你的榮耀呢?


與你們分享一首詩歌,是在今天受苦節崇拜中特別感動我的:



【為我受傷】生命聖詩#124

為我受傷,為我受傷,十字架上耶穌為我受傷;

罪蒙赦免我今得著釋放,皆因救主耶穌為我受傷。



為我受死,為我受死,十字架上耶穌為我受死;

因祂受死我得救贖福祉,皆因救主耶穌為我受死。



為我復活,為我復活,從墳墓裡主已為我復活;

死亡毒鉤今後不能害我,皆因救主耶穌為我復活。



為我再來,為我再來,必有一天主要為我再來;

見主慈顏何等喜樂暢快,滿心讚美主,祂為我再來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