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07

我愛“花花世界”!

  • 禮拜六,冇節目!
  • 難得的好天氣!
  • 外面春光明媚!
  • 我的房間一陣味,留響屋企冇見地!
  • 好花不常開!
  • 好掛住以前屋企附近和周圍的花草樹木!
  • 好想善用私人時間!
  • 有時看過的好東西會特別容易忘記!
  • 好耐冇影相,手痕!

基於以上各種原因,我於是返番以前屋企附近的街道,拍了以下的相:









溫哥華除了有比日本更好的空氣、比日本更新鮮的三文魚、比日本更好玩的滑雪場之外,更有比日本更漂亮的櫻花。

是眼睛的一大享受,更是心靈的一大慰籍。

我珍惜上帝所創造的,讚嘆祂陳設偉大的日月星宿於天空上,也欣賞祂裝飾美麗的花草樹木於大地上 - 就是我眼前這個“花花世界”。祂掌管宇宙,同時無微不至。

神啊,感謝您。在連綿的冬雨後,在灰色的盡頭,您為我帶來春天的陽光,遍地的花朵,一片生機。

好景不常在。寫這個blog,影這些相,是希望我以後多D記得,逆境時識得盼望,順境時識得珍惜。活一個感恩的生活。

1 comment:

candycheung said...

nice pictures and nice sharing!